close

我的第一本書
SWEET 2004-2007
花了七天製作
內容則是大學同學一同完成
目前也還在趕工中

距離上一本書
5-18成品出來
短短五個月後
我想開始寫一本書

因為當兵
我看了很多愛情網路書
從日光燈女孩到六弄咖啡館等...
讓我開始對一本愛情故事書感興趣

而我要寫的內容是...
寫給一個女孩
一個叫"伶"的女孩
從大一開始的相遇
到認識對方
而熟悉到愛昧
最後因了解到冷戰
而分離...

三年後的畢業旅行、畢業典禮
讓他們再度有了交集
也重新認識彼此
而男主角想跟她說聲"Sorry"
其實想在聽伶的一聲"Maybe"

你沒看錯
這本書是我的故事
一個真實的日記愛情故事
書名「Maybe. I Love You」

其實三年的時間很長
很多事情都淡忘許多
故事內容也許不多
但都是最真實的
不知道何時完成
也許一個月
也許半年
也許一年
也也許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