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走向便利商店
買了一包Winston與打火機

坐在台東車站右大門口
點了一根煙
深深吸了一口
沒嗆到
得到的卻是壓力解放


六弄咖啡館書中
有一段提到
女主角去看正當兵的男主角
才發現男主角學會了抽煙
男主角卻說
他在軍中因業務壓力大..所以學會抽煙來釋放壓力


現在的我
就像是那男主角...

其實
這不是我第一次

高一時
因為好奇而抽
但那次被嗆到

大二時
去PUB玩而抽

第三次
就是現在
是我主動的想去抽
因為軍中的壓力很大...

第一次覺得
我變了
是好是壞
我分不清
那最初的我
找不到了



第一根煙在我口中吐出時
感覺身體以不是我能控制
腦中的思緒卻想的是這一生所發生的事情
就像人死之前會看到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