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近三個小時看完的電影,說真得還滿值得一看的

【金剛】主要在敘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

最終,金剛卻被當中一位金髮美女給吸引而決定乖乖束手就擒,也化解了探險隊的生存危機。愛上美女的金剛跟著探險隊回到美國紐約,卻成了被關在籠子裡供所有好奇的人類觀賞的可憐猩猩…,只是鐵籠子能關得住金剛多久?請大家拭目以待!!

參考資料
http://forums.chinatimes.com/showbiz/KingKong/main.htm

----------------------------------------------------------------------

星期假日
就是要睡到飽
剛六點左右才醒
買了晚餐、打開電腦螢幕看有那些電影
哦、沒有想到是金剛下載成功了
花了我三個小時看完

是誰說不好看的丫..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雖然說前面一個小時是在鋪陳
但前面我也覺得很有看頭

我吧家裡的低重音喇叭開到最大
幾乎跟電影院沒有什麼兩樣
看的很過癮耶
整部片子、高潮迭起
沒有一處冷場

看到最後
才感覺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動物
而是人類
人類的慾望是永無止盡的
為了利益什麼恐怖的事都做的出來

看完了電影
竟然是以悲劇收場
但可悲的不是金剛吧
而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