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定的行程..沒有一項是如我所望,換來的卻是一堆壓力...

今天起個大早
帶著好心情去上學
沒有想到進入學校範圍
就看到一堆死要錢的工讀生
在檢查停車證...

原來只是在宣導哦
嚇死我了
不過看來這學期要繳車費三百五了..
被鎖一次開鎖費就要五百了
不知道帥氣的樸班有沒有人繳?
我們乖乖班好像大家都繳了...
明天我也要去繳了...三百五飛走了~

一整天上課的我
都在恍神
突然間多益的報名費也來了
聽說四月還是九月就要漲價
所以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報名
一千一百也就這樣...又飛走了~

媽的
一整天在學校
感覺錢一只在流出
約了同學去板橋後站找工作
怎麼感覺現在找工作
每個店家都要看長相丫...
連走在路上
還有女的刻意走到我旁
卻跟她身邊女性朋友說"還好"
嗯...#$%?...是說我長的還好嗎?
心裡好受傷哦...怎麼不是ok呢?
一整天下來工作也沒有什麼下文...

回到中和去最後一家subway應徵
又是要英文能力...
好家在沒有用英文自我介紹
不然我一定走不出friday's的陰影

回到家一上線
又要忙班上的事務
怎麼感覺這學期當班代好多事哦
畢旅、班遊、畢聯會一堆事的
好煩哦...
我自己的事都亂七八糟了
真得很怕到時後班上被我搞爛

煩丫
整個人都很不順
一整天的行程都亂了@.@

明天又要考英文書信...還沒有看
還要看國企個案...沒時間了啦...
好累哦...又想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