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無形的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感覺自己像洩了氣的充氣娃娃...任人擺佈

今天本來是個美好的一天
做什麼都如有神助
但...壓力卻在最後一節課向我衝來...

開學到現在
我的心思都放在找工作上
目前正在尋尋覓覓中
心情本來就很不定的我
工作上又沒有下文
自然地...心情就很悶

原因是什麼呢?
那就是今天最後一節課選畢聯會表代
好好的投票
既然變成班代、副班代繼續當...
其實當不當我是無所謂
只是我覺得班上有更適合的人選
但大家一定都覺得這是份苦差事
或許也有人想當表代吧
只是不敢自願吧
班上一定有這樣的人
比我更優秀的人能勝任此職

我跟丫潘就這樣
被看似"公平"的投票給選上了
當下真是"無言以對"
只有不停的在台上傻笑
自認倒楣的寫著報名表...

放學後
就有一股莫名的壓力突然壓過來
一想到畢旅的事
在想想班遊的事
現在又有畢聯會
我還要找工作
我還要讀書
這股壓力真得好重哦
真是"有心卻無力"...

不打了
越打心裡的壓力越大
肚子餓了
吃pizza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