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敗在最後一通電話,心情失落...

不知如何開頭寫這篇日記
因為現在的我心情很糟糕

本來今天一切進展的很順利
也是這星期最後一天就要放假
但沒有想到就敗在最後一通電話

我被客戶幹ㄍㄧㄠˇ
被臭罵了好久
在之前看他的資料
就覺得不要打這通
但想說他是最後一位了
就給他打下去

搞到自己被罵
客戶還要求主管回電給他
沒有想到主管就當場聽我這通
不過我覺得我的應答方式還可以
只是遇到這位歇撕迪理的客戶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做電訪客服的一定會碰到

但我只是怕我的應答主管們不認同
而且我對我的工作要求很高
這一點失敗,我不能容忍有第二次
我會很在意我的工作表現
不過我會越錯越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