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工作上的壓力變大了...很累

不知不覺上班快兩個星期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丫
原本以為這工作還滿不錯的
但到現在
每天都會有新的工作量
因為是在銀行上班
所以不能有一個環節出錯
我是信用卡中心的人員
當然專業知識一定要有
每天上課、下課後上班
還要上課...天丫...
不過這兩個星期真得學到很多銀行界的東西

做這份工作後
讓我對金錢的觀念改變
我不敢在像之前一樣亂花錢了
信用卡我也不敢亂刷了
真得台灣的卡奴問題
目前是全台混亂
看了這麼多case
真的好可怕

明天就是新case了
困難度又增加不少
我不想在被客戶罵了
也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何時...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