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END

到昨天為止
我結束了銀行的工作
其實是我自己不想做
只是對外來說
公司又剛好要搬遷到松山總部
我沒有打算要跟去
就利用這點
跟公司提出辭呈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
我學到了很多銀行與金融界的東西
我對人的說話技巧也進步很多
專業知識也不在話下
也看透了人生百態
與社會的卡債問題

雖然說這只是一份工讀的工作
但壓力卻不是外界所能想像的
每天上班都像是在挑戰客戶的耐力
壓力大到不敢想像
不過又有時輕鬆的不得了
時薪又高的嚇死人
但時間又少的悶死人
不過在怎麼說
也結束了這份工作了

短期間
可能不會在打工了
在來就是一堆報告
還有期末考、商品展、畢聯會、畢旅的事要忙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