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中的我
臉總是肥肥的
有嬰兒肥

到了大學臉型才變瘦點

去當兵之前體重63左右
別人新訓都變瘦
我反而在那一個月胖了五公斤
我懷疑是體重機壞了...

不過下部隊之後
正常作習
三餐正常、不吃宵夜
體重就越來越輕
每次放假回來時
總會有人說你又瘦了...
到現在才覺得
我好像瘦過頭了
177公分才57公斤
有時後吃飽59公斤
之前59公斤
是在我國中的體重耶
其實我在軍中
三餐都吃的超多的
讓我瘦的原因
因該是晚餐後
不吃宵夜吧

想瘦的女生
可以試試這方法
我個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