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多賺一點錢
我犧牲休息時間

就是要拼命搶錢

在當兵的我
一小時才八塊
一個月六千多
跟本就不夠用

這次的休假
剛好有LaNew的健走活動
拼了...
去打工搶錢

十八號放假
十點回台北
休息到半夜兩點
爬起來盥洗後
五點到八里
開始我一天的工作
整整十小時
我也拼命的在健走
工作內容監督工讀生
一整天下來
走了好幾次八里沿岸
還有好心的ㄚ姨幫我算命
用生命指數跟紫微斗數
加上我的面相
個人覺得還滿準的
工作之餘
還順便逛了八里老街
跟淡水一樣人潮絡繹不絕
原本要坐渡船回淡水
但排隊的人潮太長了
於是坐公車回來
結束八里一天的工作
腳酸死了
真得快死了

下午老姐上台北來
晚上回南機場吃個飯
與老姐的男友聊了很多
個人覺得他還滿會聊的
感覺他對姐姐滿好的
很照顧姐、也對我們家人很好
希望他能帶給姐姐幸福

為了犒賞今天辛苦的工作
跑去士林買衣服、褲子來慰勞自己

而今天約了Spa聚餐
吃的超飽
有點想吐

又約了別人去師大逛街

晚上又有人約去景美吃東西

整天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只睡二個小時
這個放假真得很累
不過還過的很有意義
才兩天的假期
就跟國、高、大學的朋友
逛了士林、南機場、師大、景美夜市
日子過的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