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計劃出遠門的旅程開始了

現在是清晨五點半
是我在竹山第一天的早上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而我則是晚睡的鳥兒吃飽飽
其實現在還有點小餓啦

本來是昨天晚上要打這篇日記的
但後來搞的太晚
老媽下班又買吃的回來
我吃完後睡意就來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小豬*

在台北
每天過的日夜顛倒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暑假才剛開始
我就有點受不了
才決定回投南來玩幾天
星期三又要去恒春老家住
五年沒有和家人一同回去

這次回來的感覺
不是來混日子
而是要過個有計劃的暑假
出遠們走一走
找回以前屬於我回憶的一部份

昨天一回到家
就跟嘟嘟用走的方式
走到竹山人都知道的星期一夜市
從家裡出發
算一算因該有三、四公里吧
可以吧竹山的市區都走了一半
夜市還是一樣熱鬧
還遇到很多人
感覺是全竹山人都聚在一起
在那裡
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在夾娃娃機上
花了好幾百元
夾到兩支巫毒娃娃
還是超級放大版的
照片有機會會一次放上去

在考慮
要不要在回去睡個覺
等累了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