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不在聽到
原來你會抽菸哦

而是
你愈來愈瘦

看著鏡子裡的我
真得很瘦
放假這週
幾乎都在吃
三餐正常
外加下午茶
宵夜加點心
有時熬夜看HBO
糖果餅乾不離手
飲料奶茶當水喝
幾天下來後
體重







計畫失敗...

最近迷上做有意義的事

1.意義
前幾天逛夜市
自己主動捐款給四川基金會
雖然金額不大
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2.意義
開始每天吸收知識
在軍中算老鳥的我
每天都會看報紙
我重點會選擇基金王、地產王、3C王、財金版
而軍中也有很多書可以借
目前也正在看英文書、旅遊書跟養身的書
好讓自己多懂一點

3.意義
開始注重自己的體能
剛開始跑三千時
臉紅氣喘
跑完十七分鐘
感覺快死了
現在每天跑
最近的測驗
我的新記錄十四分初
跑完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開始愛上跑步的Feel

剩下二個月時間
我要做好萬全準備
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