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
與朋友道別後下線
整理好思緒
上床就寢後
做了個好長的夢
毫無意義的夢
突然間醒來
看看時間二點半
嗯...好像才睡了幾分鐘
之後
在床上輾轉難眠

放了十三天的假
明天就結束了
回營區等於在等退伍
只不過七月份還有一次假期

近期
沒有寫日記
其實有好多心事要寫
每當坐在電腦前打字時
思緒變的好亂
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
我很徬徨
心情很浮躁
越是到退伍
我越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目前都卡在經濟因素
讓我不得放棄在台北工作
考慮去新竹跟回南投
這樣省下的是一筆房租費
而又可以存錢
這次放假才得知
原來南投工作機會好少

七月最後一次假
計畫去新竹找工作
若公司有配宿舍
工作若是我喜歡的
就打算做了

其實現在要我找工作
我有方向
只不過每當看工作條件
都是限工科或電子類的
還滿後悔當初讀國貿系
只為了那一張文憑

好久沒有這樣寫日記
寫出來心情真得好多
晚點要坐車北上
到那繁華喧鬧生活步調超快的台北
有時後我在想
我適合在城市裡還是鄉下中生活
很矛盾的
在一個地方待久
就想逃離那地方
或許我適合悠遊四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