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以有十幾天了
該是規劃未來的方向了

快一年沒見的老爸
前幾天回來台灣了
半夜十二點
我從外面回來
父子間的第一句話
「志瑋、你退伍了」
一句短短的話
卻是這麼熟悉
我也等了好久

父子兩坐在客廳聊天
我說出我與姐姐的未來計畫
爸很支持我
感覺他也想參與我們的計畫
但爸他則是想
讓我去上海發展
要不然就去揚州幫他管理店
(說真得我不是經商的料)
(安分守己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其實我會想去大陸
想過去看看台灣與大陸的不一樣
若發展不錯、當然就留下來
但就這樣叫我過去
太突然了
我還真會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現在就等我的答案
我還是先去竹科面試
若沒有面試上...
就只好跟爸去一趟大陸
何時回來
我也不確定

對我來說
那一夜好漫長
未來的路
真得要好好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