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這麼多天
星期六老闆終於給我放假一天
每天上班十多小時
難得一天可以睡到下午

一覺醒來
我就去楊州京華城逛逛
外型跟台灣京華城不一樣
方方正正的
整個面積好大
裡面什麼都有
個國的名店都有
還有好多沒有看過
京華城裡面的設計與台灣一樣
我還發現這裡有K9 KTV
還有電影院
台灣的神鬼傳奇3
中國叫木乃衣3
一場電影要價50元
換算成台幣要233元
不比台灣便宜
百貨公司的衣價位
從29元到3.4百元的都有(人民幣)
我看中一台小型遙控飛機
158元人民幣
還可以剎價
打算回台灣帶一台走

一整個下午
都在逛京華城
要回市區時
公車都客滿
我就走路回去
一路上
京華城中城的豪宅
在我眼裡
每一棟都四、五十樓高
都是一整個社區
台灣的信義區
跟本是小巫見大巫

晚上跑去瘦西湖看
又去了楊州市區逛街
市區的衣服賣的可便宜
29到59的都有
有店家的
但店名沒有看過
這裡的運動用品店很多
NIKE 愛迪達
一條街都是
聽店裡的人說
裡面的衣服三、四百元
跟台灣的價位相當

本來打算在這買台筆電的
去看了一下價位
最便宜的要4999
算成台幣要23XXX
算了
我回台灣買好了

逛了一整天
其實還沒有逛完呢
找一天時間
我在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