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明明要介紹我短髮的文章
怎麼有GIGI的歌詞@.@
也有人說我長的像GIGI(好好笑哦)

就這張好多人說像GIGI,以前頭髮最長也就這樣子

搞自拍

當時皮膚最白皙的時後
搞自拍

頭髮最最短時,只要有當過兵的都一定是這個基本款

沒想到新訓一個月後,我黑成活像是從泰國來的泰勞,才知道什麼叫一白遮三醜阿

有沒有陽光少年的feel黑的皮膚看不到痘痘耶!!因為太黑了

以下是我剪短髮的照片,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好整理又好看,嘻嘻

搞自拍不是每個當兵的都能拿到的獎狀

有時後感覺一百元的家庭理髮剪的也滿好看,就沒有幾跟毛何必去花太多錢呢?

短髮的優點就是好整理,出門隨便抓抓就好了,省時又省力

當初正在當兵時,在便所餐廳寫下的願望<我要自由>現在我自由了

寫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