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上午上課還昏昏欲睡
下午打工時!才是重頭戲

研發處主辦的TiC講座與Hito講座
很感謝朋友們的出席
光這兩個講座
我的朋友就佔了五分之一
大家真是賞臉參加
不管是不是有誘因啦!(便當跟Dior禮品)
都很謝謝你(妳)們

越來越喜歡我這份工作
我在這裡學到好多東西
而且裡面的大姐姐們都很照顧我
不時還有好多東西可以A(像便當、飲料)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快露出我諧星的本質了

今天的活動
本來是希望藝人小微跟小冰能幫我修眉
但我太忙了!!
中途還跑去忙公文
又跑去看另一個活動現場
對JOY很抱歉
沒事前跟妳說我會在另一個活動現場
讓妳一個人面對險惡的環境
不過還好妳說妳心藏夠強~還可以頂住
換做是我一定當場休克
我會為妳出一口氣的!放心!
誰也別想欺負我朋友!

我要做一個高EQ的人
就算跟人吵架
也要笑裡藏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