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
接到法克斯的來電
臨時需要工讀生
而且是早上六點

聽了我馬上驚醒
六點..也太早了
不過時薪也高的誘人
調適心情後
反而讓我失眠
就這樣害我早上五點才醒

如閃電般的速度
從安坑騎到A9館
一路上整台車快爆開了
我的地圖也飛走了
闖了幾個紅綠燈
感覺在跟死神比賽
整整花了我二十分的路程
有夠快的

好險沒有發生什麼事
工作也很順利
開始也喜歡這份工作
感覺生活多采多姿

結束後
我才感覺頭開始痛
身體不舒服
原來是我餓了

下午還有要上班
帶了一本長尾理論打算看書
但一開始上班後
我連尿個尿都沒時間
沒有停過手邊的工作
辦公桌上亂到像戰場
好累好累
明天還要繼續未完的戰役

好加在
又A了一個便當

還接了一個動物園的工作

下星期的TiC活動
自己也主動參加幫忙

為的是什麼呢?
錢跟自我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