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
以前還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愛工作
自己從小到大被家人呵護的很好
不太讓我煩惱現時的壓力

今年是算我轉變最大的一年
自己的態度決定的自己的高度
可能是一個人在台北讀書吧
經濟上的負擔開始有了
也習慣了半工半讀
好佳在大四了
課業不在像之前這麼重
目前我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只要有錢的工作
製作網頁、臨時工、學校工讀、活動
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到
開始覺得我是工作狂
越忙碌越感覺日子過的充時
隨然有時後常常想休息
但一休息就又閒不下來
還是喜歡有事做的感覺

看看自己三、四月的行程表
劃的滿滿滿
目前都排到六月左右了
以後我會不會變成超級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