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填選了景文
因分數不到我的第一志願
所以上了我不喜歡的系
就這樣踏上了不歸路

四年後
國貿系畢業
我卻不走本科系
趣興還是在資管方面
真得很後悔
不知道自己這四年在幹嗎
現在想跳回資管這塊
卻沒有了基礎

在這四年中
與資管系學生相比
程度上就差了四年

我自己因為沒人教語法
所以就研讀設計網頁這塊
但能力還是遠遠不及寫程式的
兩者比較
我只會一些可以唬住小朋友的動劃
要做好一個電子商務網頁
還是沒有辦法

今天集社時
與資管一年級的學弟討論做網頁
我連他們最基本的php都搞了好久
有聽沒有懂..
唯一能唬住他的就是動劃

好煩哦
我這四年到底在幹嗎
真是學術不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