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看到有一封催領郵件
是由中正區公所發函的
心想,效率這麼快
六月份才去申請提早入伍
七月就可以進去了
但越想越不對
最近一批是七月三十一號
在怎麼說都是前二個星期才會收到
這封郵件是七月六號發的
區公所的人也沒有來電通知

突然間
覺得好快就要當兵了
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嗎
又矛盾起來了!!
我想當
但不想這麼快去當
八、九月在去
因為我還沒有玩夠
而且心裡有一種怕怕的感覺
心裡還沒有調適好

今天帶者不安的心去領件
哇~~~




原來是替代役申請通知單
搞什麼鬼
結果都在網路上公布了
到現在才寄這封信
害我擔心了一整天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不是兵單

算一算這幾天才會有兵單通知
如果過了這幾天
我就不是七月份這批
等吧
希望它八月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