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日子過的很充實

也許
是要搬家了

也知道
自己在台北的日子不多了

一天二十四小時
時間對我來說越來越不夠
每天都想跟朋友敘敘舊
聊著小時後發生的趣事
跟朋友出去、閒晃或逛街
都是我最喜歡與目前最珍惜的時光

這些日子以來
跟不同朋友相聚
(國中、高中、大學、工作朋友)
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時刻
真得..
只想與朋友聚一聚就好了
我就會很高興

還有
真的不用辦什麼送行
我不太喜歡感傷的聚會
又不是不回台北
若真得要辦
我也是ok啦(噓...)
只怕吃太多ㄊㄨㄚ

找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吧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