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

一切都在十月底畫下句點
開學至今
花了一個月時間
三本動劃
二本色彩學
四本網頁書
每本都是一頁一頁仔細觀看
每天都在想新動劃的製作
後期花了半個月時間
才做好這學期的專題網頁
同學們看到成品後
都給我很大的鼓勵
讓我覺得
我突破去年的我
也突破去年的第一名
在大學中
終於有代表作品出來了

十一月中旬
比賽結果就會出來
不管會不會得名
我都看得很開!
當然得名會更好
也希望快點結束這忙碌日子

之後還有很多計劃
等著我去做

結束是另一個啟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