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在屏東完全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
只覺得這幾天太陽能量減弱且有風
在屏東受訓
才知原來放假對軍人很重要
特別是在偏遠地區來說
一趟回家的路是很遙遠的

而且現在這單位
假放的很死,是週休..
雙十節也才點放一天
還幻想這次颱風能多放一天假~哈

十天的調適教育週
完全與新訓的日子截然不同
有很多時間與空間
我最喜歡在窗邊看著天空發呆
或是營區在播歌時
一個人享受聽歌的感覺
我也喜歡一個人半夜站安官時寫日記
這次回去我要帶手機去
跟朋友每天通電話傳簡訊
打算帶本書去看
但今天颱風天沒有辦法去買書...
對了我手機有FM還好可以聽~

未來的一個月裡
當然會開始受訓
也許日子不會像前十天這麼好過
但相對的還滿自由

我發現屏東夜晚的星空
沒有比官田來的亮
但這星空我從小就看到大
感覺回到小時後回外公家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看星空
數著天空的星星
看那顆比較亮...
這種感覺跟現在還是一樣
不一樣的是
現在回不到過去..

聽阿姨說
外公家租給別人了
我還打算要回去找尋以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