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文畢聯會上屆會長實在太有霸氣了,也太屌了吧...

昨晚我失眠
三點多才睡
六點多醒來
趕八點的課
雖然小小遲到
老師給我們一節課自習
我花了半個小時
吧要考的範圍see
考試很順利
因該考滿高分的

十點的貿原課
真得是要我的命
超想睡的
畫重點畫到睡著
但又想維持好學生的形象
忍著不睡,超累的

好不容易上午的課熬過來
中午要去開畢聯會會議
沒有想到懷萱、秋如也都是代表
看了代表名單
好多人來頭都不小
有系學會執秘、公關、會長
學治會部長、副部長、學生議會等等...
在看看我跟丫潘寫的
躲貓貓社...@#$什麼東西丫...
就這樣邊吃中餐邊開會邊自我介紹
介紹到上屆會長時
那個會長的嘴臉真是傲慢、自以為是、還用下巴看大家
真得很想打人...
開會開到一半時
上屆會長提出這屆為何是別人主持
而不是她來主持
她好像認為主辦單位不尊重她
在上屆會長跟主辦單位意見不和後
上屆會長就以名單上沒有她的名子
而走出會場
離場時還撂下狠話
說不可能有交接儀式
這上屆會長真得脾氣很火爆
留下我們這些不知所措的會員
但我們還是按照提案討論選出會長來

這是我第一次開會
遇到的突發狀況
說真得還滿精采的
真是史無前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