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眼惺忪看著手錶
10:20分
在讓我睡十分鐘好了

這一睡
我夢到了我爸

在台灣的我
在家裡修電器
突然打以前爸中華的手機
一通、二通都沒有接
第n通後接通了
一個小孩子的「唯」聲
心涼了一半...
問他黃明雄在嗎?
這死小孩想騙我不在
跟他耗了幾分鐘後
我開始罵他
之後他才乖乖叫爸聽

我忘了我第一句跟爸說什麼了
但我記得..
他第一句跟我說什麼
「志瑋...你不是死了嗎」
當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我很難過的在哭
什麼也沒說就掛掉電話

我難過的是 不是他說了那句話
而且
若他真得得知我的死訊
為何都不回台灣來看我...
這是我難過的...


眼前一片黑暗
在看一下手錶
10:35分
段段的十五分
做了個惡夢

回到現實的世界
日子還是要過
要讓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我的夢想中的家
卻沒有爸的位子

而爸那塊呢
都半年不回來
說不定早在大陸有新家庭了
就跟我的夢一樣
連小孩都有了

其實
一直很想跟他聊心
不知下次看到他
說不說得出來
我這幾年心裡的話

最後
我很想跟他說一句話

爸...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