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在大陸的老爸聊天
一聊就是二小時
算一算費用大約是
四、五百元人名幣
換算成台幣約二千多台幣耶

不過我們是用網路聊天
我吧我另一個MSN帳號給他
沒有想到
內地那不流行MSN
連網咖人員都不太會用

於是我就申請了QQ
QQ是那裡算滿火紅的軟體
介面比起MSN來說
還滿不錯用的
讓我找到繁體版的
不過老爸傳過來的文字
都是簡體字
有些還要想一回
最後用視訊跟麥克風聊天

那裡的網咖
包一小時才一元人名幣=4.5台幣
包一夜大約五元人名幣=22.5台幣
還真便宜耶
不過很多網頁那裡開不了..
不知道痞客可否開

聊了二個小時
我耳朵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