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中國整整二十天了
看著店裡的生意
一天比一天好
算一算一個月為店裡賺了不少錢
不過想一想
我想回台灣

來了這裡
生活過的很不錯、沒有壓力
但每天上班
其實早以習慣
現在的我
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十月就會回去
最快十月十號回台灣
最晚明年過年之前回台灣
這二者時間差很多

現在中國楊州的氣溫才十九度
冬天要來了
爸說這裡的冬天會下雪
氣溫大約是-4~-5

如果說我明年回台灣
我肯定可以看到中國的雪景

在這裡消息都好封避
之前的颱風
現在的毒奶粉事件
我都是在網路上得知
至於毒奶粉事件
肯定會影響店裡的生意
不過中國這裡
很少人知道這事情
這裡的新聞台
每天都在播奧運的事
什麼神州之類的
跟一些國外的大小事
感覺上新聞台都播中國的好事
好像對中國負面的事
都沒有播

我朋友從上海回來
也才知道這事情
我想處非是大城市
剩下的鄉村地方的人民
一定都不知道
中國的毒奶粉有多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