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回國也二個月了
從一開始飛過去時
就想要來寫我出國的日記
但沒有想到
只是平常寫的日記
卻變調成為網友們在blog留言
政治火藥味太重了
也因響了我回國寫這趟旅程的心情日記

但不管如何
我會客觀並主觀的寫
並不希望在次有政治火藥味的迴響
這裡只是我寫網誌的地方

-起程-

出國對我來說
並不是很陌生
但對一個從未去過的國家
又是單獨一人的旅行
還滿興奮又緊張的

從一開始出國的日子
如何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從機場到楊州
這中間要怎麼坐飛機坐車等
都是門學問

本來要自己坐客運到機場(全部靠自己)
但出國前的歡送會就玩到凌晨三點

露點照露兩點
先是軍中的弟兄們
晚上又是松商的朋友
當天回到家才整理行李
家人才送我去機場
一整晚沒睡又要一早去登機
還真得很累人

澳門航空 靠窗的
因為早到機場登機
所以很幸運的讓我選到靠窗的位置

在後機時
看到台灣藝人艾力克斯也是坐同班飛機
在登機時他排在我後面
整個人好高哦

我的飛機
第一次坐澳門航空
整個飛機好小
位置也好小
我坐的好不舒服
整個飛行中
吃飯就花了半小時
正要休息時就要到澳門了
第一次看到澳門機場外面
好小的機場
在通關時
過門時 BB叫的
站在台上讓海關人員檢查
原來是褲子裡面鈕扣是金屬
嚇死我了

前向南京
在機場又等了一小時
才上飛機
但恐怖的來了
一進飛機內
鬧轟轟的
走道就很小
就是有人不坐下來
講話,講手機的聲音
讓我彷彿來到菜市場
居然有群人拿著菸要抽
看到了真嚇到
一群沒有水準的人
坐在我旁的人也是
整個就是瘋子,神精病

二個小時的煎熬過了
南京也到了
飛機還沒有停好
那一群人又吧菸給拿出來
還有人就大辣辣的講手機
也有人站起來
我覺得空姐好可憐哦
柔性勸導這群人都沒有用
當下我發誓
我在也不坐澳門航空了

買票到揚州六十元=快三百元台幣
南京祿口機楊到了
這機場好大哦
不過到南京才是我路程的一半呢
我還要坐小吧(台灣稱客運或接駁車)南京到楊州要六十元人民幣(台幣快三百)

大陸人都喝這個 與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在機場旁的商品我看到台灣熟悉的東西
美利果
大陸的口味讓我喝了一次就不想在喝了
又澀,又酸
果粒又不多
喝起來感覺味素加好多

第一天的行程我終於到了楊州
早上六點出發
九點飛機
十一點轉機
下午二點南京
晚上五點場州
從台灣到楊州
整整要十二小時
我也沒睡十二小時

不過終於平安到達
我一個人的旅程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