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這篇網誌叫作136呢?
因為這是我近四個月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真得好久的時間沒有好好靜下來
沉浸自己的心情

還記得五月份時
我還在學校工作
其實以做的滿上手
工作環境好工作內容是協助畢業生就業
這段日子中!每天接廠商的電話
打電話給待業中學生
從我手中也幫助了許多同學成功就業

我的辦公桌


六月份
因老師推薦到大公司去上班

中經社-世貿參展-perry

剛開始不習慣
總覺得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別人
自己剛開始也很努力的在學
從同仁身上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

JAZZ要單飛了~~F4解散

可惜我的好兄弟Jazz離職
沒有人可以在帶我
目前的工作則是製作與修改CSS
因為最近公司忙搬家
我也協助發行組搬家是宜一個多月
月底就要搬了

之後這幾個月
因為每天生活作息都正常了
我們這一批同仁感情超好的

我們是最新團體"小嘴巴" 後面的路人甲在幹嗎?

時常在公司開玩笑、打打鬧鬧的
還不時的戶外遊玩
重點是我們開始健身
健身也快一個月了
只不過我怎麼越來越胖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像在當兵一樣
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後來熟悉環境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四個月
現在每天都過的超充實的
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
可以好好睡一覺~
冬天到了!!
超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