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寒假
過的非常非常充實
上班、開會、比賽
沒有一刻是浪費的

今年春節放了九天
結束掉充實的日子
我比別人多了幾天假期
今年老爸沒有回台灣
老姐也要上班沒回來
過年的氣份滿平淡的
初四就帶著老弟去拜年
領了不少紅包
從南投到中壢又到新竹又回南投
忙忙忙
不過紅包也滿滿滿

這兩天跟家人打牌
玩五十、二十
老姐這自摸天后
讓老弟輸了一千二左右
我也才小贏十幾元
不過第二天
我一贏三家~爽~

p.s我老弟才十二歲哦、就上了牌桌

現在正在下雨
能想像台北的天氣
一定是又冷又濕
朋友們
等我回來慶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