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
我睡不太著
是因為早上賴床到中午吧
所以三節課翹掉
不過下午的工作
有準時到

這一個星期還沒有結束
不過可以預期的是會很busy
只覺得日子過的很慢
時間過的很快
每分每秒都過的很充實

這星期二的校園博覽會很好玩
上班之餘
還可以進場寫履歷、拿贈品
誰叫我是工作人員
還有供應便當
但來的廠商參差不齊
同學的反應很兩極化
的確還有在進步的空間

今天在上班之餘
接了一個臨時工
才發現這星期六也要上班
原來是補春假的天數
還好主管很好說話
橋好時間還可以接臨時工
多賺一筆錢
整個星期可以說沒有休息
每天上課、工作

好不容易的退出TiC比賽
但我卻又加入了國貿系的隊伍
加入的動機也只是純粹做網頁
說到網頁部份
我還加入了國際交流社
動機呢?
也是做網頁
只不過這有工讀金可拿
搞到最後
每個人都以為我是資管系的
其實我是國貿系的學生啦

最後一個月了
上上星期畢業記念冊製作因該算是結束
之後因該也剩校稿照片而以
在來就是六月份的畢旅
這兩個星期要確定去的人數與時間還有金錢
好險有朋友幫我一起忙
最後最後
因該就算是舉辦謝師宴了
也找到前系學會會長來辦
有計畫要全系畢業班合辦
主題Party、時間、地點、活動內容、金費等等細節
希望別班的代表也能夠參與

吧自己搞得這麼忙
還被朋友唸我在瞎忙
但至少我瞎忙的很有意義
反正試試自己的能力在那裡
希望一切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