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這
三年.又三個月
如今,我回來了

這三年,所有的回憶隨著時間慢慢淡忘
快樂,難過,悲傷,高興對我來說都忘了
唯一忘不了的是去年的這天.你的離去
所有的思緒與回憶,都壓抑著不去想
但日子一天天的到來,我壓抑不了不去想你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若經歷這麼多事,不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那段甜蜜的負荷,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熬過來
現在我很感謝當時上天給我的人生考驗
造就我能夠獨立面對所以事情
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常告誡自己
經歷與體會過,才會讓人成長

不過在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當我聽見這首歌時,完完全全的不留痕跡,赤裸裸的唱出我的心

今天是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冬至
同時也是爸爸離開的日子

我想跟他說一聲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