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五個月
不長也不短
這段日子裡
我學會超多東西
大家都很照顧我
老實說
有點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真得很喜歡大家

今天
終於跟玉燕姐說了
我很訝異的是她沒有太大反應
也許是時間點抓的不好
不過玉燕姐有跟我確定離開時間

中午處室的人在會議室裡聊天
隱約有聽到有人在叫我

下午跟家禎偷偷聊msn
才得知
處室裡要幫工讀生辦歡送會
而這歡送會是玉燕姐提出來的

我還以為我會就這樣靜靜的離開
沒想到連處長都來邀請我
真得大家都很照顧我
有點感動到想要哭
而玉燕姐還要幫我看處室沒有位子
好讓我當完兵可以回來工作
真得很感謝
如果真得有職缺的話
我一定會回來跟大家共事

剩二天了
我就要離開研發處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我會常常回來學校看大家

愛你們的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