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這麼晚還不回家
年青人:哦..剛打完球(凌晨二點)

警察:很強嗎?
年青人:我們打的是羽球..

警察:你滿十八歲了嗎?
年青人:哈哈..我二十三歲了耶

警察:有帶證件嗎?
年青人:沒耶..全身只帶一百元

警察:這麼晚了早點回家
年青人:哦...好~

那個年青人
就是我
晚上去公園打球
還給我遇到這麼搞笑的警察
當時他還以為我是偷機車的
之後又懷疑我未滿十八歲
整個就很好笑的警察杯杯

記得在幾年前
也是在網咖
被懷疑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場去
看起來幼呎也沒辦法

不過
話說回來
超級久沒有去打羽球
整個弱掉了
而且青年公園改建的好棒
越來越愛那裡了
真想搬回去那一帶住

最近開始在健身、跑步、游泳
我可不想當兵時被操到死
皮膚也刻意曬黑
頭髮也剪短
要走陽光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