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似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

某日在營區中
看手機的未接來電
0982642xxx

我回撥後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唯...請問妳是誰」
對方是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女生

我:「是..小妤嗎? 于庭嗎? 依伶嗎? 等等等」
因為十、十一月份的壽星
以為是朋友來要祝福的

最後就一問一答後
她說是我先打給她
她手機上有我的號碼
才打給我的...

心想怎麼可能
我跟本沒打這通電話

後來我想說
她死不說自己是誰
我就要掛電話
她自己就說自己是"陳思雅"
讀高雄的學校
現在再台北工作
的確在通話時有聽到捷運聲
還問我何時放假
要約出來等等...

心想 又是那裡來豔遇

掛電話之後
室友都覺得是詐騙集團打出美女牌
來騙我們當兵的軍人

我也覺得很怪
我覺不會在回打給她

不過這兩個星期來
她三、五天一通一通的打
我都不接
而她每通都只有一、二秒就掛
擺明就是要我回電

這..我才不會中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