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的我
總會在
無聊、無奈、空虛、寂寞、壓力、憂鬱
感覺不對時、睡前時
離開營區時、在等火車時
抽一根菸
自己也承認沒有菸癮
確實沒有
當我在抽菸時
總會全身放鬆
暫時的來麻痺自己

在花蓮的我
大家看到我抽菸
都會被我給嚇到
他們說
我看起來就是不會抽
我也只有笑笑的回他們
說真得
我抽菸不喜歡讓人看到
只想一個人
看著煙霧飄散著放空心思

現在的我
喜歡看人抽菸
看到不同的牌子
我會借來抽看感覺如何
只是好奇
但我知道
開始習慣抽菸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菸癮

要戒掉對我來說很簡單
但現階段我會抽到退伍
在半年吧
在忍個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