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moto車,跑來~跑去~下午又去西門町逛來~逛去~還真累

一大早
我隱隱約約聽到麻將聲
不會吧...又要打麻將了

十點起床
就看了一部電影
叫什麼魔力女戰士
不怎麼好看...
吃了二份早餐
飽到中午

中午過後
騎著車車去台北公司找叔叔
給他我的帳戶
每個月就有固定的零用錢
之後又騎著車往學校去
就為了那兩節課
不過跟同學約好二點半西門町見
不到半小時我又離開了
但聽說老師二點半又點了一次名
完了!
那我今天去點名是為了什麼...
浪費我的油錢
還要想理由請假...

去西門町的目地是為了剪頭髮
前幾天去什麼日式威廉剪了個鳥頭
被同學說好好笑,還有人說很"滑機"
去我最常的查理去補救
還好,真得有救回來
還滿好看的哦

自從影城的工作不做後
我也就沒有去過西門町了
因該有半年左右了
雅文也跟我一樣
這次我們還是一樣
超會逛的
狂殺價
還滿爽的

下次
還要去士林
在給它逛到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