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幹嗎丫...趟在床上睡不著@#$!

氣到有點想罵人老母
明明就玩的超級累人
為什麼就是睡不著丫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了
今天有一科考試科目
我卻還沒有讀完
不過
我沒在怕的啦~哈哈
等一下就馬上讀

不打算睡了
就這樣等一下去看書
看完了就去學校考試
想一想今天還八堂課
放學後還要上班...

媽的耶
真是累人

不過看了去wax玩的照片
還真得不錯玩耶
現在的心情還是不定
一直回想那天的時光
也許對我來說
pub的誘惑太大了
我好不容易從桃園那掛跳脫出來
現在我好像又要陷下去

哇...不要在想了
好好當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