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
照慣例抽完一根菸
上網打打網誌寫寫心情

這兩個月來
重心完完全全放在工作上
也許是一開始表現的不太好
以至於無法續約在學校工作
不過這樣也好
系主任推薦我去大公司工作
一開始我猶豫了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到達公司的水準
但有一天與小予聊天後
我決定走出學校的保護
出去闖一闖
也許一開始不順遂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人生才不會後悔渡過
趁年輕多去嘗試

近期
我的生活態度改變了許多
我開始努力工作
也許不是最強眼的
但我是最努力的
生活上也很規律
每天七點起床
五點半下班
也開始健身運動
放假是我最愛的日子
可以放鬆、休息
我可以去練瑜珈
騎單車、到戶外走走看看
偶爾約朋友去逛街聊天
家裡的大小事物都變我打理
整理家裡、採購日常用品
規劃這個月的家用
我開始喜歡上這樣過日子

不過生活上的壓力是有的
在台北一個人賺錢養家
開始覺得自己像個男人
能有能力養家
有也能力養活自己
雖然自己的薪水不多
但我已經很知足了
平凡的過日子就好

但內心渴望的卻實現不了
沒有人能孤單站在一個地方太久
當我在開心的笑時
你可以從我的笑容中看到什麼嗎?
陽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