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驚醒
匆匆刷牙洗臉就去上班

早上的辦公室裡好安靜
今天不會很忙
這樣的天氣
最適合發呆

時間過的很快
中午四十分左右
我離開辦公室
一個人前往南門市公所抽籤

人生的第一次
每個細節都仔細看
比大考還要緊張
空軍23
海陸13
海艦26
陸軍196
我排四十三號

開始抽籤後
一只在注意誰抽走海陸
當第一個海陸出現時
全場都大叫
那個人笑的好尷尬
到我時我還記得被抽走四名

當在抽籤時
看著那些籤
就感覺有一張特別吸引我
我就順勢拿起來
唱名者:「黃志瑋-空軍5號」

哦!
心裡爽了一下
不...是超爽的
空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