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連放十天的假
每天都吧行程排的滿滿滿
只有二天可以好好休息的
老實說...還滿累的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很幸運的被我放到
跟松商朋友一起邁向第九年跨年
跟往年一樣101倒數、聚餐、PUB
雖然過節的氣份很淡
但重點是這是我們的第九年哦
明年十週年一定要來個不一樣

之前的放假
都會選擇先回南投
最後幾天才上台北來
這次選擇來台北
也是因為跟姐約好要去花蓮玩
一開始自己跑去新竹找姐
一路上往台北、宜蘭、花蓮
最後一站還是新竹
原本的計畫是有高雄
等於環島一圈
不過光玩北台灣就很累了
一半的時間都在車上
也辛苦姐姐的男友開車
吃遍了好多美食
我幾乎每餐都吃超飽
也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走北宜公路
第一次走蘇花公路
第一次走山路時速在八十以上
第一次知道要超車原來前方的車會打燈讓
第一次去泡溫泉
第一次去內灣
好多第一次哦
而且我真得玩的很快樂
都忘了我還在當兵

在過幾天就要收假了
老實說
有點空虛...
每次在快樂之後
總要面對現實的生活
每當回到現實的我
都會收起自己的笑容

下次放假
會是在二月初
希望能放到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