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夜晚
聽說明後天還會驟降
只有離開房間才感覺它的威力

市場的雞開始叫了
五點了
我還沒有睡
兇手是兩杯咖啡

今天的CSHEDULE
回到溫暖的家
吃的飽飽的加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半夜
看著前幾天下載的影片
翻譯的好怪
END時,還有點不懂
又喝了一杯咖啡

現在寫著日記
睡不覺
肚子咕嚕叫
好想吃飯糰

耶~
老姐剛申請好KKBOX
可以來聽歌一下

下星期就期末考
老實說
都還沒有看
放棄了三學分的日文

因該不會被二一吧

開始要準備比賽的事
家人都很支持我
給我很大的鼓勵
真得~
沒有家人的鼓勵
我就沒有動力
不過結果如何
至少我不會後悔
I LOVE MY FAMIL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