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廣播
說有一波冷氣團南下
但今天卻出大太陽
不過學校的風還滿大的

下午在工作時
整個忙到不行
只能用亂七八糟來說
我到底適不適合行政工作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下午的TiC開會我沒到
因為跟打工時間衝到
這二個星期來
我請了超多假
不過我還是很夠意思吧資料拿去

本來不想就這樣回家
約了三個人
手機沒接
在工作中
正要出門..
整個很不合我的意
一個人孤單的到以前家附近吃飯

整個心情從下午開始變天
到晚上更差

朋友老是問我在忙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目前的我
只想好好打工
競賽方面開始猶豫
搬出來後
自己的生活開銷變大
沒有多餘時間與心思放在這塊
開學後
又要忙著製作畢業記念冊
我真得不能一心多用
到時後什麼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