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總統大選
我投給國民黨
原因不是我支持它
是因為跟家人唱反調

我的脾氣很倔將
當時的我屬中立派
投那一黨我都覺得OK
不過家人硬逼我投給民進黨
最後還威脅我投給國民黨就乾脆不要去投
我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
口頭上答應說好
但實際上我投給國民黨
就是要做叛逆的小孩

四年過去了
民進黨執政的成績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
這次的立委選舉
家人還是一樣叫我投民進黨
我直接回一句話
「別叫我投給誰,越是這樣,我越不投給他」
最後還補了一句
「你別問我投給誰,我是不會跟你說的」

今天去投票
我投給了我心中的黨派人選
沒有家人的控制
我覺的自己的一票
能選出最好的人選

三月的總統大選
我要選出自己心中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