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x/xx 基隆之旅
2004/06/25 台灣中部三天二夜
2005/08/26 墾丁自由行二天二夜
2006/07/23 翡翠灣夏日樂園

連續辦了四年大行活動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個每好的回憶
當然我這個*半稱職*的攝影師
每次的活動都把回憶記錄下來
每次去看照片、都好有感覺哦

今年也是一個超好玩的schedule
早上從西門丁出發
到了翡翠灣就剎去飯店吃那看似高級的中餐
不過我點了一個西式的、不好吃>.<

吃完中餐後
當然就是重頭戲嘍
下水玩嘍!女生我規定一定要bikini
還真得都給我bikini耶
我也很夠意思的露兩點
雖然沒有什麼看頭
男生都是肥肉團
翡翠灣的水雖然滿髒的
我跟雅文游到一半到處撿垃圾互丟
浪算滿大的、打到身上還滿痛的
一群人玩著小浮板游到外海去
雅文的bikini一只要曝光
我跟丫丹一只等著看..但都沒有看到~哈
死丫醜死不下水來玩!

下午過後
男生就去spa
女生去泡湯
spa第一次泡鹹水
跟本就是海水吧
不過風景很美
可以看到翡翠灣全景
女生的泡湯只有一個小池子

晚上的煙火show也很棒
跟松商畢業典禮一樣有看頭
晚上還可以坐上摩天輪看整個夜景
這些的文字回憶
都有照片可以慢慢回味

明年大家在相約出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