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裡
過得很忙碌

一開始的比賽
打工
活動
臨時工
畢冊
畢旅
謝師宴
報告
作業
網頁
等等案件...

讓我認識了超多不同領域的人
與許多人相處後
看到他們做事的態度
有優點、但也有缺點

在這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EQ
也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未來的方向與規劃
其實我都計畫好了

其實老天爺很眷顧我
朋友都說我很幸運

手上剩幾件事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六月初要出國去玩
好好放鬆自己

在這裡也要謝謝這段時間
幫我分擔、解憂的朋友
其實有你們在
我才能完成哦!

P.S剩幾十天了,希望別在有事情
讓我平靜的過完大學生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