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Blog我支持你、加油

雖然說這不是我在PIXNET裡第一封日記
但卻是我用心寫的一篇日記
愛情國小那裡..很想繼續寫下去
畢竟快寫了三年了
中間是有跳糟到Xuite
但還是回到愛小
這次..我又跳到PIXNET的Blog

本來一開始是在愛小寫日記的
功能算來是最多的
但他畢竟是個商用網頁
愛小的工作團隊也是要賺錢
所以一定要付費才能使用進階功能
寫了三年多的日記
近三、四百封
裡面也有進十幾封秘密日記
但秘日要使用就要付費
算一算我在愛小也花了..有五百上下吧
雖然說不是很多
但為什麼為了寫日記就要花到錢呢?
所以我才沒有付費,沒有使用那些功能

至於Xuite..
一開始是感覺還不錯
只要是HINET的用戶就有五百MB的空間
有相簿、mail、blog、還有網路硬碟
這四大部份都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分配空間
是我覺得最大的優點
不過當這四大功能及於一身後
他的功能上就不專精
像相簿功能就沒有PIXNET好用
mail則是奇摩比較好用,因為空間上有G以上
blog還是選則愛小比較好使用
目前我只有使用Xuite的網路硬碟
算是最好用的功能
我吧大學的報告、上課資料全部整理後
都上傳到網路上、方便、快度、又省錢

本來有段時間是在玩MSN Spaces
MSN是目前最普遍的通訊軟體
寫個日記、或是改個ID
就一堆人問東問西的
所以這裡算是一個很沒有個人私密空間
所以MSN叫他為"分享空間"

最後是目前台灣最大入口相簿無名
只要是大學生都幾乎有在玩無名
老實說無名的功能算還不錯用
相簿的風格可以自己設計
又有網誌功能、留言版功能
可以說是優點及於一身
但他自從從學術領域跳脫出來後
目前變成商用網站
這跟愛小是一樣的
要有所付費才有更大的相簿空間

目前讓我找到PIXNET的Blog
雖然說這裡的Blog還不有名
但功能上還算不錯
至少有可以不用付費的秘密日記功能
這樣我也可以放心寫日記
目前就好好來玩看看這裡的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