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禮拜收穫最多,讓我有更多的想法~

今天還是一樣
一早就起床了
這次早起不是為了上學
而是為了去面試

冷了快一個禮拜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嗯~我還是喜歡夏天

早餐吃的超級豐富的
pizza加魯肉飯
一個字"飽"
不過吃完就"啦"了

騎車到了青田街去面試
這次找的是在地下街的拗蛋店
這份工作真得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太晚應徵了
我要的班次沒有了
所以只有做假日班

下午去上撞球課
可能是因為早上有了新工作
心情特別的好
打撞球也進了好多球~

下午跟同學還是一樣跑去面試
是一家人力資遣公司
與我們面試的人員
是我面試中感覺最親切的
我在面試過程中
在她身上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真得收穫很多
這是學校所學不到的
因此我會特別用心聽她所說
也希望我所應徵這份工作
二次面試能順利成功
我還滿喜歡這份工作的~

今天心情特別的好
晚點姐還要帶我去環球看電影~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