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丫~好消息一次全部都來~真高興

中午放學回家後
就接到叔叔打來的電話
原以為是要叫我去拿公開說明書的
但他那裡好像不是的樣子
之後就問我爸媽有沒有給我零用錢
還問一個月給多少...
其實也沒有多少
只是身上沒有錢就要
要我說個大約我也不知道

說一說後
叔叔就叫我給他帳戶
說要固定匯零用錢給我
哇~怎麼這麼好丫
很難掩飾心中的愉悅
高興到現在

之後又過不到十分鐘
一通0914的電話打來
沒有想到是我銀行的工作通知
我跟同學都上了
要在四月三號去上班了

今天就這兩個消息
真得讓我心情好開心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